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9年中期预算的房地产行业预期

印度的房地产行业是最重要和最关键的部门之一,贡献了6-7%的GDP,并在该国产生了大量的就业。该部门目前员工超过50万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产生10-15%的职

位。然而,在过去三个的一系列改革之后,印度房地产部门一直经历了转型阶段。年。首先是2016年11月宣布的高价值货币的恶魔化,这使得猜测驱动需求造成的不切实际的价格升级。其次,实施房地产(监管和发展)法案,2016年(RERA),从2017年5月开始生效,以强制透明和兼容的文化在地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在经济中引入商品和服务税(GST)。虽然这些改革在家庭买家之间建立了信任和信心,但他们最初导致该部门的严重中断。许多地位参与者,特别是在未经组织的部门,开始具有营运资本问题,并被迫撤销,延迟或向其他开发商销售项目。由于投资者由于房地产投资作为资产类别而无法退回的可能性,需求受到不利影响。由于需求放缓导致的供过于求,价格明显纠正,几个月(某些口袋)已经停滞不前。然而,由于各种激励措施(适用于买家和开发商)主要在政府的雄心勃勃的“所有人的住房”计划中,经济适用的住房分部已

经见证了强烈的需求。房地产部门是一个重要的就业发生器,目前正在进行面对NBFC-LED流动性问题,该部门预计措施促进客户需求,降低开发商的成本:为整个房地产部门授予行业地位,以促进以较低的成本筹集资金的地位开发商。从28%下降18%GST板块降低建筑成本。在建筑房地产项目下推出GST,从12%到5%税板。此举将增加需求,因此将减少开发商之间的营运资金压力。在优先部门贷款机构名单中将负担得起的住房降低。轻松的资金可承受能力将使开发人员更容易进入细分市场,因此将提高该部门。在经济实惠的住房空间中,利润率非常薄,任何延迟都会影响项目的财务可行性,并阻止开发人员。因此,政府应考虑以时代的方式批准和许可的单独部门。此举将避免外部因素和买家造成的延误将按时获取占有。在第80-IBA第80-IBA第80-IBA下的资格地毯标准(30平方米,在Metros和60平方米)。扣除从经济适用房项目获得的利润。这将确保更广泛的项目覆盖范围,并鼓励更多的开发人员利用所得税减税的益处。在居住房屋财产上支付的扣除利息限额,这些利息已经在RS2 Lakh upercle 24中封装了24.所得税平板中的可显着放松,以增强购买家庭买家或志愿者的力量。这些措施不仅会鼓励买家和创造需求,而且还加快了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巩固步伐,并最终使组织和符合的房地产开发商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