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第二阶段民意调查:21%的国会候选人,BJP的15%面临刑事案件

ADR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古吉拉特邦第二轮民意调查中,有21%的国会候选人和15%的BJP候选人宣布了“严重的针对自己的刑事案件”。

古吉拉特邦选举观察和民主改革协会(ADR)分析了851名候选人中的822名的宣誓书,这些候选人在定于12月14日举行的议会选举的第二阶段竞争。

“经过分析的822名候选人中,有101名(12%)候选人宣布对自己提起刑事诉讼。多达64名(8%)候选人宣布了严重的刑事案件,包括与谋杀,谋杀,绑架,侵害妇女罪等有关的案件。”

它还说,其余29名候选人的宣誓书“没有得到分析”,因为“要么扫描不良,要么在ECI网站上没有完整的宣誓书”。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主要政党中,来自巴拉迪亚·贾纳塔党(BJP)的86名候选人中的13人(占15%);来自印度国民议会(INC)的88名候选人中的18人(占21%);占2人(3%)巴胡让·萨马杰党(BSP)的74名候选人在宣誓书中宣布了针对自己的严重刑事案件。”

“经过分析的27名来自NCP的候选人中有3名(11%);来自AAP的7名候选人中的1名(14%),以及经过分析的344名独立候选人中的14名(4%)”也宣布“针对声明中说。

ADR说,在第二阶段的选举中,有93个选区中有12个(13%),其中“三名或三名以上的候选人”处于争执状态,他们宣布了刑事案件。

它说:“两名候选人宣布了与谋杀有关的案件(印度刑法第302条),而七名候选人宣布了与谋杀未遂有关的案件(IPC-307),”

ADR还声称:“两名候选人宣布了与强奸有关的案件(IPC第376条),两名候选人宣布了与意图侵害其谦虚行为的对妇女的攻击或刑事武力有关的案件(IPC第354条)”。

该声明称,有66名候选人(8%)已在宣誓书中宣布资产超过5千万卢比及以上。

在822名候选人中,有199名(24%)是克罗地亚籍。

在主要党派中,人民党的86名候选人中有66名(占77%);在国会的88名候选人中,有67名(占76%); NCP中27个中有10个(37%); AAP中有7分之5(71%)来自AAP; ADR报告称,在BSP的74名候选人中,有3名(4%),在344名独立候选人中,有31名(9%)宣布资产价值超过1千万卢比。

“ BJP候选人”的每名候选人的平均资产为780千万卢比; INC候选人的为9.8千万卢比; BSP候选人的为2135亿卢比; NCP的价值为1.5亿卢比; AAP的价值为2.8千万卢比;以及344名独立候选人,平均资产价值8535万卢比。

它补充说,四名候选人,所有独立党在其宣誓誓章中均宣布“零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