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分钟读财报|天山生物11个交易日股价涨400% 疯狂炒作谁来接盘?

天山生物天山生物向前向后

天山生物(维权)让人有些无法想象。

9月4日开盘一度跌13%,不久后翻红,最终以上涨3.93%报收。该股自8月19日起的11个交易日,已经收获10个涨停板,股价由5.83元/股涨至28.88元/股,上涨近400%。

深交所已经专门监控。数据显示8月19日以来9个交易日,该股交易炒作迹象十分明显,短线资金接力炒作,大量投资者盲目跟风,机构投资者参与度低。

天山生物是一家从事种牛、奶牛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的上市公司, 2018年、2019年分别亏损19.46亿元和6079万元,还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

对于这样一家业绩基本面较差的公司疯狂炒作,谁会成为击鼓传花的受害者?

2分钟读财报|此红牛非彼红牛 养元饮品H1业绩腰斩股价收2连板

2分钟读财报|应莹谋求上市公司实控权 徐翔东山再起的筹码?

2分钟读财报|宗庆后涉“原始股”骗局 娃哈哈回应已终止商标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