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CLT于7月4日对塔塔·米斯特里(Tata-Mistry)仇恨作出裁决

全国公司法法庭(NCLT)的市法院将于7月4日作出判决,这可能会使Tata Sons与被解雇的董事长Cyrus Mistry之间长达两年的痛苦仇恨蒙上阴影。

Mistry阵营的主要指控是,他被塔塔·松斯(Tata Sons)董事会主席及随后的董事会董事免职的原因是发起人的压迫,而发起人又由塔塔·托拉斯(Tata Trusts)拥有,后者在塔塔·松斯(Tata Sons)拥有68%以上的股份。

辩诉的第二部分集中于塔塔儿子董事会和拉坦塔塔(Ratan Tata)所谓的管理不善,这导致该集团的收入损失。自从他被免职以来,他还称公司章程的变更为“任意”。

Mistry家族拥有塔塔儿子(Tata Sons)的18.6%的股份,但拥有投票权的股份仅不到4%。超过18%的股份使Mistry集团成为该国最大企业实体的最大单一股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BSV Prakash Kumar和V Nallasenapathy法官率领的孟买NCLT法官将在7月举行了为期四个月(从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的马拉松听证会后宣布对这一问题的裁决。

Mistry于2016年12月移动了NCLT。法官在2017年初援引了资格条款,驳回了他的请愿书,该条款在新德里的NCLAT上受到质疑,该条款要求法官重新审理此事,并表示在原则上而不是在案情上放弃了Mistry阵营。

由于Mistry和家人没有在该组中拥有所要求的10%的股份,而任何少数股东都必须根据第241、242和244条提出管理不当和压迫案件,因此该请愿书被驳回。

Mistrys认为,塔塔儿子的组织结构偏向于少数股东的权利,因此具有压迫性,这是原告的关键所在,塔塔斯对此表示驳斥,称他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董事会成员,并且从未提及直到2016年10月24日,他才看到门。

在集团先祖拉坦·塔塔(Ratan Tata)逝世70周年之后,Mistry于2012年12月接管了这家盐业软件巨头的控制权。

塔塔人由高级律师阿比舍克·马努·辛格维(Abhishek Manu Singhvi)领导的一系列顶尖律师代表,而Mistry阵营则由高级律师Aryama Sundaram领导。

在Mistry被免职后,他答复了所得税部门的一些信件后,Tata的律师Singhvi告诉法院,Mistry的行为相当于特洛伊木马的行为,因为他的指控已使特洛伊木马付出了代价。亲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