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应避免的5个个人理财错误

Naveen Kukreja

您未来的财务状况将是您今天进行财务决策的直接结果。糟糕的财务决策或错误有可能严重影响您的未来。以下是您应确保在2018年或之后不要犯的一些常见财务错误:

不定期获取您的信用报告: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意识到定期检查其信用评分的重要性。由于您的贷方或金融局犯了笔误,或者由于您名义上的欺诈性信用申请或账户,您的信用报告中可能包含错误的信息。此类错误信息可能会降低您的信用评分,从而降低您未来的贷款资格。定期监视信用报告是检测此类错误的唯一方法。监控您的信用评分还可以帮助您通过负责任的信用行为逐步建立信用评分。

等待“合适的”时间进行投资:早薪者或储蓄率较低的人往往会推迟投资,直到他们获得更高的薪水或在其银行账户中积累相当大的资金。但是,由于复利的力量,推迟投资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机会成本。通过复利,甚至从您的投资中获得的回报也开始产生回报,最终导致更大的主体。因此,明年来吧,从一开始就开始投资并保持纪律。

相关新闻解释者/财富创造:为什么您必须长期专注于尽可能多的投资城市规划/移动国家首都的潜力解释者/为什么以及如何维持紧急资金

最大化您的信用卡:更高的信用卡限额利用率会损害个人财务状况,因为这会降低信用评分并因此降低未来的贷款资格。由于贷方认为信贷限额使用率超过30–40%表示信贷匮乏,因此征信机构也会在违反该水平时降低信贷得分。因此,始终旨在将您的信用卡支出限制在信用额度的30%以内。如果您经常违反此限制,请请求现有的发卡机构提高您的信用额度或申请其他信用卡。

使用资产净值选择资金:许多共同基金投资者将资产净值的概念等同于股价的概念。结果,他们最终错误地认为它们较便宜,从而最终投资于新基金要约(NFO)或资产净值较低的基金。但是,基金的资产净值只是其持有的净资产的每单位价值。资产净值的高低取决于基金的使用年限,过往的表现以及紧随其后的资产配置类型。与其将基金的资产净值作为选择参数,不如将其过去的表现与基准指数,同业基金以及未来的前景进行比较。

购买共同基金以赚取股息:许多投资顾问建议他们的客户投资刚刚宣布分红的共同基金。他们将其呈现为某种可利用的意外之财。但是,该股息将自掏腰包,因为一旦支付,基金的资产净值将减少股息金额。因此,投资共同基金只赚取股息是徒劳的。

作者是Paisabazaar.com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