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区间市场上买什么?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5%

由Ashish Chaturmohta

Nifty开盘利好,全天继续上涨,收于10,583点,周一上涨了0.87%。看涨之后

在每周图表上的蜻蜓十字星烛台形态下,该指数在周一表现出跟随走势。

在过去的几天中,大盘股也参与了反弹。在过去的三周中,价格一直在10300 -10640奇数区间内交易,目前已接近其高端。

该指数在10615点有一定的阻力,可以看到20天和50天的移动平均线。因此,在反弹之后,该指数可能会看到一些在10600以上的利润预定。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可以返回12-17%的前5个买入点为了继续上涨,该指数需要在可交易的基础上交叉并维持在10640以上的奇数水平。我们预计该指数将接近10736

这将填补下降的空白。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突破10500水平,市场将保持在拥挤区域,并朝10350水平发展。

以下是可放弃高达15%回报的前5名股票:

Voltas Limited:买入/ CMP 613卢比/止损580卢比/目标700卢比/回报14%

该股在2017年12月触及675美元的高点,然后跌至555水平。下跌修正了反弹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从495跌至675,并且反弹。

价格重新测试了低点,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双底形态。上一交易日的涨幅高于平均水平,表明买入参与,而该股处于较低水平。

价格已经超过了20天移动平均线,在下降阶段,这是一个阻力,表明趋势发生了变化。

当前,价格处于双底形态的颈线,考虑到价格,近期走势和整体结构,价格可能会向上突破。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跌至600点,止损低于580,目标为700水平。

持久系统有限公司:买入/ CMP 868卢比/止损825卢比/目标1000卢比/回报率15%

近三年来,该股一直在800到550水平区间波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价格一直在区间的高端进行盘整。

现在,价格已经形成了长期基础,并从这种累积模式中获得了突破。好的方面是,它发生在强劲的价格动能和高交易量上,表明对该股票有强烈的购买兴趣。

价格也出现了布林带的突破,带的扩展表明价格很可能朝突破的方向移动。

MACD给出了正的交叉,其平均线超过零的中性水平,暗示着新的上升趋势。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835点,止损低于825点,目标为1000点。

卡尔帕塔鲁动力传动有限公司:买入/ CMP 478卢比/止损450卢比/目标550卢比/回报15%

该股在一月份曾触及535点的高点,然后修正为401点。下跌修正了反弹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从322水平跌至535水平。

此外,跌势已经测试了其先前的历史高点,并出现了反弹。此回调触及494的高点,再次修正为448,形成了更高的低点。

价格已突破50天移动均线(DMA),并收于其之上。每日方向指标,即DI线彼此之间产生正交叉。

相对强度指数(RSI)与日线图的平均值产生正交叉。因此,可以在当前水平下买入该股票,并跌至465点,止损位于450以下,为下一个目标550水平。

阿jan陀制药有限公司:买入/ CMP Rs1425 /止损Rs1350 /目标Rs1600 /回报12%

从1595年的高点到1236年的低点,该股经历了大幅回调。反弹反弹至1440水平,并修正为1311水平

再次看到反弹。

在日线图上,价格已经形成了带有略高点低点的看涨双底形态。价格已经超过其20天移动平均线,并以看涨的烛台收盘价之上,并伴随着高于平均水平的交易量,这表明买入该股票。

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在跌至1400点时止损低于1350,止损目标为1600。

Navin Fluorine International Limited:买入/ CMP 805卢比/止损760卢比/目标900卢比/回报率12%

该股票已见长期上升趋势,在周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形态。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股的奇数水平已从880修正为730。

价格在其100天移动均线处获得了支撑,该位置在过去多次充当支撑。在过去的几天中,该股票的交易量很高,而且价格走势积极,表明有买盘参与。

每周方向指标(即DI线)彼此交叉,表明价格修正已经结束。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795点,止损低于760点,目标为900点。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