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jesco收购Emea云软件领导者Exaxe

Majesco的子公司Majesco,美国于2018年11月27日签订了协议,以收购Exaxe Holdings Limited的所有已发行的股本。美国Mamesco,美国完成了90%的股权,并已同意在2019年8月1日购买剩余的10%的证券。在购买

证券,美国,美国的批准,卖方支付了卖家eURO6.39 MN。此外,美国Majesco同意在2019年8月1日担任剩余证券的卖方额外支付卖方欧元0.72mn。因此,Exaxe已成为MameSco,USA和Company的降雨附属公司的直接子公司.exaxe是

生命,养老金和财富管理部门的云软件领导者。Eleland Exaxe总部位于都柏林,供应日益增长的欧洲保险公司名单。此次收购将加强和扩大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近距离生命,养老金和财富管理市场的软件产品,同时补充英国杰出的软件和集团集中的客户群。“我们很高兴欢迎

exaxe创始人诺曼和菲利普以及他们带来的令人惊叹的天赋,他们带来了我们的全球梦想团队。我们共同关注为客户带来不断的创新,帮助他们利用云和数字转型的保险中的市场机遇,“MameSco首席执行官Adam Elst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