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Q2FY20的生产增加后塔塔钢铁股票攀升

塔塔钢的股票在本公司报告当前财政年度第二季度的印度产量增加后,塔塔钢的股票攀升了3%。当前财政年度的第

二季度增加。钢铁印度Q2FY20销量主要升值5% Tsbsl的更好量。在本季度,较低的汽车部门较低的出口额度进行补偿,同时维持品牌产品和零售部门和工业产品和项目段的交货。塔塔钢铁印度的粗钢生产在QOQ的基础上。

塔塔钢铁欧元的Q2FY20产量主要是与市场状况较弱的调整,计划的夏季停工和计划外中断。 Qoq的销售额是扁平的.TATA钢

铁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达到339.25卢比的交易,从之前收盘达到329.70卢比的BSE。印度的整体经

济活动进一步削弱正如在低投资情绪和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反映出来,在暴跌的车辆销售和GST系列弱;这与季节性较弱的季季季度相结合不利影响钢材的总体需求。印度政府宣布各种措施刺激经济活动和市场情绪,然而,在新的私人投资和改善国内消费方面的益处将可能仅在长期内表现出来。印度储备银行最近的速度削减是一步,通过传播率削减不明显,尚未明显,尚未接受的信贷尚未接受。然而,随着季风季节结束而节日季节开始,预计情绪的改善将引发消费的接收,因此,钢材需求在备案

中表示。该船务在RS3333.25开业并触及了高低的RS342.50和RS3333.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