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股市“短期现象”急剧抛售:数据包络分析

经济事务部长苏巴什·钱德拉·加格(Subhash Chandra Garg)寻求安慰紧张的投资者,称股市的急剧下跌是一种“短期现象”,由于印度的增长故事是完整的,他们不必担心。

政府宣布对股本征收10%的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的第二天,Sensex暴跌840点,这是自2015年8月24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而更广泛的NSE Nifty暴跌了250点以上最终跌破10,800大关。

“市场对此做出了反应(LTCG税)……有一些反应。这是预期的。他们可能会做出反应,但我认为这是短期现象,”加格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说。

他进一步表示,印度的增长故事是完整的,“因此投资者不应担心”。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今天表示,政府的沉重债务负担限制了印度的评级升级,市场情绪再次遭受挫折。

杰伊特利(Jaitley)在昨天的预算讲话中说,预计该国在本财政年度下半年将增长7.2-7.5%。

7月至9月三个月的GDP增长从本财年第一季度的5.7%的三年低点反弹至6.3%。

他补充说,印度将坚定地实现8%以上的增长,并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