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令人震惊!卢比突破72 / $,但痛苦可能还没有结束:分析师

卢比周四连续第七日下跌,创下纪录新低72.11。印度货币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过72 /美元大关。

在过去一个月中,印度货币贬值了近5%,到目前为止,在2018年迄今已下跌了近13%。十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扩大了8%以上,达到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担心印度储备银行(RBI)会进一步加息,印度10年期G-Sec收益率一直在上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2018年9月印度债务市场流出了270亿卢比的资金。

我们收集了各种专家对于卢比从何而来的观点: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HDFC证券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短暂上涨后再次跌至72卢比/美元上方的新低。除了原油价格上涨,贸易紧张局势缓和,本地股票市场疲软(反映FII抛售),美元的广泛走强(美元指数上涨约0.5%)以及新兴市场货币的走弱,也对卢比造成了压力。

按照目前的势头,在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其对下降速度的不安之前,未来几天可能会达到72.50的水平。

VK Vijayakumar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策略师

高外债的公司将受到卢比下降引起的债务偿还增加的影响。如果以美元借款的公司是受益于卢比贬值的出口商,那么偿债就不会成为问题。但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像IT公司这样的主要出口商都是零债务公司。美元债务对公司的实际影响将取决于是否对冲了债务。

当卢比在2013年的锥度暴跌期间崩溃时,约有50%的公司债务未对冲,从而严重影响了借款人。因此,已经对冲的人和具有内置对冲的出口商将不会受到影响。其他人会受苦。

CNBC-TV18上的Ananth Narayan

不受控制的卢比贬值既不利于贸易,也不利于情绪。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动用其充裕的储备来支持卢比。印度储备银行应该出来谈论他们为稳定货币所必须准备的储备金。

澳新银行对CNBC-TV18的研究

印度的加元加元和FPI下降导致卢比疲软。9月和12月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导致当前的新兴市场抛售扩大。

Ajcon Global股票研究副总裁Akash Jain

在原油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由于对美元的持续需求,卢比兑美元汇率首次暴跌并突破了72卢比/美元的水平。我们认为,由于外汇储备状况良好,监管机构可以更好地管理卢比。

随着GDP超过8%,卢比的压力应会减少。我们认为卢比不会很快跌破73卢比。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研究分析师Rushabh Maru

由于新兴市场货币的危机,卢比继续创下新低。原油价格和美元指数的进一步持续上涨使市场情绪低迷。

有传言说卢比将升至72-73水平,因此市场上有大量投机性美元买盘,这每天都在推低该货币。尽管外汇储备约为4,000亿美元,但印度央行的干预措施却很少。

有传言说印度储备银行提高了货币政策利率,并发行了NRI债券以筹集美元资金。但是,目前两种选择的可能性都非常低,因为宏观经济形势比2013年要好得多

IIFL市场与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Sanjiv Bhasin

印度储备银行(RBI)陷入了噪音,让卢比自由下落。拥有40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应该采取一些措施来增强信心。另一方面,市场表现出了极大的弹性。

因此,这是非常繁重的工作,这种纠正是不可避免的。亚马逊的市值已达到1万亿美元,而我们可能正在研究印度的故事,而印度接下来将达到1000亿美元。

IDBI Capital研究主管AK Prabhakar

原油价格上涨是卢比贬值的主要原因之一。随之而来的是对财政赤字以及经常账户赤字(CAD)扩大的担忧。

由于今年是选举年,政府支出的增加也打压了市场情绪。参与者担心该货币也会触及每美元75。

柯达证券货币与利率研究台Anindya Banerjee

美元-卢比受到本地和全球因素相互作用的驱动。在本地,SEBI颁布的有关NRI对FPI基金实益拥有的规范,以及担心收紧对不符合FATP要求的国家的投资规范的做法,正在引起外国投资者的困扰。

在全球范围内,新兴市场货币的疲软是由于担心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关税以及高油价导致卢比贬值。

但是,我们预计央行将出手美元以保护卢比。在短期内,波动性可能很高。预期范围为71.00到72.50。

IFA Glob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Goenka

即使溢价的成本很高,进口商也应该通过看涨期权来弥补跌幅。通过RBI进行的任何干预都可以使卢比在71到73之间反转,因此预订远期交易可能很棘手。

建议出口商通过购买普通香草看跌期权来仅预订已确认的订单,并等待进一步的订单,止损为70.50,否则可以通过范围在74至77范围内的远期结构进行预订。

Equity99的高级研究分析师Rahul Sharma

卢比兑美元汇率达到盘中新高72卢比/美元。由于卢比下跌和债券收益率上升,银行和NBFC股票在过去三天中大幅下跌。

在过去三天中,中型股和小型股严重下跌。中型股100指数从最近的峰值下跌了1000多点,而小型股指数在最近的三天之内下跌了400多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