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63 Moons Technologies,购买Amara Raja: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 63颗卫星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是一次垂直的集会。我没有任何建议;如果您拥有它,对您有好处。我不能说你现在买。因此,对于有这种趋势的人来说,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却很难提出建议。”

他说:“信实工业是一个蓝筹股,其反弹行情要长得多。然后去Infosys。在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和Infosys之间,Infosys现在愿意跨越TCS最终可能面临的障碍。尽管有所有新闻,但在图表上还是比较好的选择。最后以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结尾。因此,您的投资组合中有三个大盘蓝筹股。中型股将继续发展。”

塔塔钢铁公司正在摆脱六周的合并。那是一次买入,而不仅仅是一日内买入,您实际上可以在其中持仓几天。Amara Raja电池的熊市很大,而熊市似乎已经结束。实际上,对于Exide来说,它也已经过去了。但是,到目前为止,Amara Raja是更好的图表。剧烈的反弹,巩固,我认为恢复了反弹;那是买的。

“ ITC至少在短期内是一个购买机会。处于市场的购买侧。Nifty跌倒的这10-20点无关紧要。”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应该抛售Grasim。它什么也没有做。它在图表上很差,也更多是一家控股公司,而且我也非常确定它现在的表现。因此,只要无库存,如果您想要购买,UltraTech Cement是一个更好的选择。Grasim还持有水泥公司的股份,但直接购买UltraTech Cement更好,出售Grasim更好。”

“就康明斯印度公司而言,我要避免这样做。无需购买。这是一个表现不佳的公司;市场上涨,康明斯下跌。那不是我们要购买的股票。如果您想留在同一个行业,甚至是西门子,Larsen和Toubro(L&T)会更好。但是,我要避免使用康明斯,除非在新闻方面做得非常深入。”

“ JSPL,我不是在谈论价值,与Sail相比,它是更好的动量股票。对于交易者而言,JSPL是逢低买入的更好机会,”他补充说。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