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GS Transact Technologies申请DRHP,计划通过IPO筹集1,000千万卢比

AGS Transact Technologies是印度端到端现金和数字支付解决方案以及自动化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之一,已于8月20日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首次公开募股获得100亿卢比,其中包括发行新的最高40亿卢比的股票,以及发起人Ravi B Goyal和其他出售股东提出的最高60亿卢比的出售要约。

公司可能会考虑以总价不超过12亿5千万卢比的价格进行不超过500万股的预发行。

AGS建议将新发行的资金用于偿还某些贷款;和一般公司目的。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AGS Transact Technologies提供包括ATM外包和现金管理在内的定制产品和服务,以及包括商户解决方案,交易处理服务和移动钱包在内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截至2018年3月,该公司在印度托管的自动柜员机数量,自动柜员机托管服务的收入以及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自动柜员机数量方面是印度第二大公司,在印度的现金收入方面排名第四根据Ken Research在2018年6月进行的管理。

负责该问题的主要负责人是ICICI证券,Axis资本,HDFC银行,IIFL控股,印度工业银行和野村金融咨询与证券(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