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OMC承受压力; Alembic获得USFDA批准,Divis上涨3%

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850点之后,股票基准仍然对获利回吐构成压力。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政策会议,该会议将于今晚开始,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第二阶段将于周四开始。

30股BSE Sensex下跌144点至33,311点,而50股NSE Nifty下跌53点至10,269点。

大约上涨了1037股,下跌了1337股,没有改变104股。

除制药外,所有行业指数均以红色交易。卢平,雷迪博士实验室,Biocon,迪维斯实验室和Torrent Pharma在药品组合中领先。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Alembic Pharmaceuticals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准,用于7.5毫克和15毫克达那那霉素缓释片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

在国际市场上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之后,石油销售和航空公司的股价周二下跌了2-3%。

HPCL,BPCL和IOC下跌2-3%,而Jet Airways,SpiceJet和InterGlobe Aviation(IndiGo)分别下跌2%。

根据LKP Securities衍生产品分析师Gaurav Bissa的说法,该药今天似乎处于发展势头。我建议购买羽扇豆期货,原因是在过去两三天内,我们看到3%的空头回补,815-820卢比现在正在演变为对该股的有力支撑。

820和800看跌期权的卖出量很大,而840看涨期权的集中度最高,该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这些水平。我建议止损设在835-838卢比,并且不能排除880卢比的上行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