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黄金再走出V型反转、这一水平至关重要 如失守金价恐大跌逾30美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FX168

原标题:黄金再走出V型反转 最新交易分析:这一水平至关重要 如失守金价恐大跌逾3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金价周四(8月20日)震荡上涨,收复了前一个交易日下跌逾3%的失地,此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突出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这些不确定性是由大流行引发的衰退造成的,并削弱了风险偏好。

美市盘中,现货一度回落逾20美元至日低1924.50美元/盎司略上方,之后自低位强势反弹,再度回升至1950美元/盎司一线水平。

周三,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暗示,市场对限制债券收益率缺乏兴趣,且没有包含有关利率预期新指引的新信息,此后金价跌势开始加速。

“美联储并不像人们希望的那样鸽派。你看到了美元的反弹,这是从底部反弹的。下行趋势现在正在恢复,”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周四对Kitco News表示。“黄金的下行压力来自于利率正在走高的感觉。我不同意这种观点。”

Blue Line期货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元强势本周一直在推低金价。

“美元和黄金之间的相关性一直很有趣。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美元和黄金都被视为安全避风港。但现在它们完全颠倒了。美元正在摆脱两年低点。黄金是第一个因美元走强而下跌的资产,”Streible告诉Kitco News。

技术上,Economies.com撰文称,金价在1934.86美元上方整固之后交投积极,这使得未来一段时期的看涨情形保持活跃。上行方向,下一目标位于1967.90美元。

值得指出的是,如1934.86美元失守,金价恐将再次承压下滑,在再次尝试上涨之前,金价将下行测试1901.80美元。

(黄金4小时图,来源:Economies.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