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船长; 184卢比的目标:CD Equisearch

CD Equisearch关于船长的研究报告

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促使印度不懈地扩大发电,输电和配电的能力。根据行业报告,上一财年印度发电量增长5.3%,输电线路增长6%,变电站发电量增长12%。由于GOI坚定地关注与Saubhagya,IPDS和DUGJY之类的方案进行的最后一英里连接,因此对输电项目的需求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激进和突破性措施,例如迁移到高达1200 kV的更高输电电压,大容量输电通道(HCPTC)和大功率输电新技术,都在考虑之中,以提高能源效率。据一些估计,已规划了包括765 kV AC和±800 kV 6000 MW HVDC系统以及400 kV AC和±500 kV / 600 kV的高容量输电走廊,以促进电力从偏远地区的发电场转移到大负荷中心。

外表

权衡利弊后,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调整为184卢比(先前的目标:卢比(262卢比)是基于20财年13倍的收益得出的(向前挂钩:1.2)在9-12个月内。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