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特币的“创造者”暗示着要写一个分为两部分的全书

显然,难以捉摸的比特币创造者,无论是谁,都计划写一本分为两部分的全书。在网站上发布的一条隐秘消息中,该消息可能与假名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创作者有联系,该书的摘录也已出版。

该公告发布之时,比特币及其称为区块链的基础技术已得到广泛认可。尽管如此,在其起源上仍然存在着神秘的乌云。

“宣布一部由两部分组成的文学作品的第一节摘录。提供摘录。我想将其作为历史的简要介绍。创作者说,即使对于那些无法阅读整本书的人,我也想将其提供给所有人。

“如果您愿意的话,请讲一个简短的故事,其中包括一些提出最多的问题和答案。我希望人们和事实被人们所了解。还是很多。我仍在为书本上存下最多的钱,希望最好的部分。目前,这只是一种可能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作者还发布了密码,一个谜题,这可能导致该书的标题。密码的解决方案似乎是“ hone and tatemae”,用日语来描述一个人的真实感受和欲望与公开展示的行为和观点之间的对比。从本质上讲,它谈到人性的二重性。

有趣的是,这本书的摘录也被命名为:二元性。

理财公司无法独立验证公告或摘录的真实性。

摘录有望回答有关比特币和项目背后人员的许多问题。作者还澄清说,中本聪不是他或她的真实姓名,而是“主要是思想和理性的本质”。

摘录还承诺谈论比特币成功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来了哪些变化,为什么将2100万枚硬币设置为限额,关于交易费用的激烈讨论,专用的采矿硬件以及它如何违背最初的目的,以及特别是关于作者的身份。

作者澄清说,这本书“仍然是阿尔法和实验性的。除非有必要并且人们想亲自了解我,否则无法保证这本书会成为现实。”

该书的发行日期(如果有的话)将在以后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