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银行将提供4.8亿美元援助孟加拉国的罗兴亚难民

世界银行周四表示,将向孟加拉国提供高达4.8亿美元的赠款支持,以解决罗兴亚难民的需求,包括健康,教育,水,卫生和社会保护。

世界银行董事会批准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赠款,以增加孟加拉国现有的卫生部门支持项目,这是该系列项目中的第一项,总计4.8亿美元。

卫生部门的赠款包括基于加拿大与世界银行国际开发协会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而提供的捐款。世界银行说,这将帮助孟加拉国的罗兴亚难民获得孕产妇,新生儿,婴儿,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和营养服务,生殖保健和计划生育支持。

该银行表示,该银行为世界上最贫困国家提供的资金将由IDA提供,其中包括高达4亿美元的赠款,以帮助孟加拉国应对危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自去年8月以来,已有超过700,000名主要是穆斯林罗兴亚人躲避了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尔地区缅甸境内的暴力袭击,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发展最快的难民营。

世界银行行长金Yong在一份声明中说:“罗兴亚人的苦难使我们深受感动,并随时准备帮助他们,直到他们能够以安全,自愿和有尊严的方式回到家中。”也支持孟加拉人民。

加拿大国际发展部长玛丽·克劳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在一份声明中说,加拿大每捐款1美元,就会解锁五笔额外的赠款,以支持难民的健康,营养和人口服务。

金正日和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定于7月1-2日访问孟加拉国,以评估危机的严重性并讨论可以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