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机场清洁工,乘客在IGI持有140万卢比的金条

官方消息称,CISF逮捕了一名机场员工和一名乘客,原因是他们涉嫌试图在德里机场走私价值140万卢比的金条。

该事件发生在凌晨3点左右,在英迪拉·甘地国际(IGI)机场的到达大厅,当时CISF人员发现了在该设施工作的清洁工和一名来自阿布扎比的来客的可疑活动。

一位高级官员说,被称为Rajnish P的清洁工秘密地从乘客Shahnawaz手中拿了一支烟盒,融化到人群中。

他说,在航站楼的某个时间之后,机场工作人员被截获,并从他身上缉获了四个重达466克,价值140万卢比的金条。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印第安人车流失,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以美国为中心的新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乘客从移民区被带走,他与清洁工一起,他说,已移交给海关官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