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ydus因抗痴呆药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名,Cadila Healthcare上涨2%以上

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在周五盘中上涨了2.4%,此前其美国子公司获得了美国健康监管机构批准的抗痴迷药物批准。

Cadila Healthcare的全资子公司Zydus Pharmaceuticals(USA)Inc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可销售盐酸氯米帕明胶囊USP。

这些胶囊的浓度分别为25 mg,50 mg和75 mg。

该药物用于治疗强迫症,其特征是无法控制的,反复出现的想法(强迫)和行为(强迫)。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它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

自04财年开始提交申请以来,该集团现已获得180多个批准,迄今已提交了310多个ANDA。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6时,股票价格报430.85卢比,上涨5.95卢比,或在BSE上涨1.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