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无交易退欧的风险“高得令人不安”:英国央行行长

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今天警告说,与其他结果相比,无交易退欧的可能性“令人不安”,“极不希望”,但仍然“不太可能”。

卡尼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表示:“目前达成不交易的可能性很高。”

卡尼将在明年3月按计划离开英国后辞职,他说,无交易是“相对不太可能的可能性,但它是有可能的”。

他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之间的会晤之前说,英国脱欧谈判正在进入“关键阶段”。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卡尼说,由于银行增加了资本和流动性,并且已经制定了应急计划,英国的金融体系无论如何都将能够“承受冲击”。

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储存工作。”

他说:“我们的工作是着眼于可能出问题的地方,可能会发生的不良后果……这样可以减少不良交易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无交易的英国退欧。”

他补充说,无协议退欧将“意味着我们所知道的贸易中断,并且是由于经济活动水平的中断,一段时间内价格的上涨”。

卡尼(Carney)透露,银行已经经受了压力测试,房价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利率上升了近四个百分点,失业率上升至9.0%,经济进入了4.0%的衰退。

他说:“金融体系将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