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是银行; 503卢比的目标:ICICI证券

ICICI证券关于Yes Bank的研究报告

印度储备银行是否可以考虑过去报告的FY16和FY17分歧问题以及YES银行的整体财务表现?如果是前者,印度储备银行的追溯审核仅表明对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的最终影响不如最初报告的那么大。不良贷款的增加仅占报告总金额的一小部分(2016财年分别为19%和16%,17财年),因为在年底之前,其余部分已偿还,出售或升格为标准。如果RBI考察YES的整体表现,那么无论我们关注资产质量还是整体获利能力,即使与其他PVT同行相比,也令人印象深刻。

外表

是银行的股票比最近的高点低15%,交易1年期市盈率为2.3倍市盈率和11倍市盈率。我们认为,随着零售业成为资产负债表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随着银行规模的扩大,其增长机会比比皆是,该股将重新估值。我们将基于DDM的目标价格定为503卢比,意味着有52%的上涨空间,这意味着目标P / ABV为3.5倍,P / E为16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