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奖励大型股的耐心投资者;阿南德·拉西(Anand Rathi)将尼尔卡马尔列为3大热门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Anand Rathi股票和经纪人

股市指数再次创出新高,主要得益于石油和天然气,IT,快速消费品以及银行和金融领域的蓝筹公司。鉴于印度正面临宏观逆风,例如加息,动荡的原油和货币以及溢价估值,因此这一升势也令许多人感到意外。

本周的亮点是HDFC AMC的壮观上市,第一天给投资者带来了可观的回报。在中短期内,市场回报了那些仍在大型优质公司中进行投资的人,其表现远胜于中小型公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次证实,印度经济是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由于强劲的投资和强劲的私人消费以及政府的结构性改革,印度经济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如此。它称印度经济为“开始运转的大象”。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拉蒂(Anand Rathi)

这是我们喜欢的一些股票

Aarti Industries /评分:购买/目标:1,534卢比

该公司报告其19财年第1季度的独立收入增长了36.2%,达到107.8亿卢比,而18财年第1季度为791千万卢比。收入的增长主要由特种化学品业务和制药业务推动。

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其营业利润率为17.4%,为187千万卢比,而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其营业利润率为17.5%,为13.8亿卢比。

该公司还报告该季度的PAT利润为8.3亿卢比,为8.9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为8%,为6.3亿卢比。

该公司于9月17日启动的新的Nitro-Toulene工厂在本季度已实现约40%的利用率。管理层预计本财年的目标是60%左右,到20财年达到80-90%左右。

管理层预计其整个业务的销量将增长12-15%,而在盈利能力方面,由于产能利用率的提高,管理层预计税后利润将增长25%以上。管理层将本季度的PAT指导从先前的18-20%的利润提高了。

在资本支出方面,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每年产生约60亿卢比的收入。随着产能扩张在19财年逐步开始,AIL将把自己定位在利润增加的特种化学品领域,以现有客户群为目标。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实现更高的增长,并在中期提高利润率。

迪帕克亚硝酸盐/评级:购买/目标:346卢比

该公司在古吉拉特邦达赫市的新绿地扩建计划,用于生产苯酚(200万吨/年)和丙酮(120,000吨/年),将显着提高其收入和利润率。

该项目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公司已成立了一个营销团队,负责新产品的客户推广。

由于印度缺乏国内生产能力而严重依赖进口,因此国内市场的宏观前景对该公司而言是充满希望的。

该公司报告其19财年第1季度的独立销售收入增长24.8%,达到42.1亿卢比,而18财年第1季度为33.7亿卢比。PAT在19财年第1季度的总收入为2,178千万卢比,而在2018财年第1季度为2,010千万卢比。

尼尔卡马尔/评分:购买/目标:2,317卢比

该公司是领先的塑料模制家具,固定装置,工业和材料处理产品制造公司之一。它通过三个主要部门来经营业务,这三个部门分别是塑料部门(占收入的87%),床垫部门(占2%)和生活方式部门(占11%)。

印度的家具市场约占无组织市场参与者的85%,而在有组织的市场份额中,主要部分是进口家具市场。对现任玩家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机会。消费税的实施将在这一转变中发挥关键作用。

在营销方面,公司已通过传统的经销商网络以及开设自己的品牌商店(如@Home(26家商店),Nilkamal Home Ideas(33家商店)和DoDo商店(由经销商拥有并由经销商经营)建立了自己的足迹。

向前迈进,随着公司不断扩大其差异化产品的范围,引入新产品设计以满足最新的市场需求,并与各种在线市场供应商合作提供@Home产品。

我们预计Nilkamal在19财年的收入将以8.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更好的销售组合和经营杠杆的改善,该公司的盈利能力也有望提高。

Nilkamal报告其独立收入增长了17.3%,在19财年第1季度为571千万卢比,而18财年第1季度为487千万卢比。

在19财年第1季度,其营业利润率为9.6%,为5亿卢比,而在2018财年第1季度,其营业利润为8.8亿卢比,为4.3亿卢比,而PAT利润在19财年第1季度为5.4%,为3亿卢比,而在4.6%时为2千万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