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金地商置半年多赚39% 积极寻求并购机会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财华社

金地商置(00535-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56.7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85.18%。盈利16.08亿元,按年增长38.86%,每股盈利10.04分;不派中期息。

于2020年6月30日,集团的土地储备合共约1,720万平方米,其中约20%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一线城市,其余约80%的土地储备主要位于徐州、武汉、昆山、南京、青岛、济南等。

展望2020年下半年,卫生事件将对于包括地产行业在内的中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预计中国政府将采取各种货币及财政政策来稳定经济。另外,物业买家对改善住房及居住环境的需求为那些提供绿色健康和优质物业管理的企业创造了机会。公司认为这是本公司发展成为业内一流团队的好机会。由于公司的低资产负债率财务结构及丰富的备用信贷额度/其他可用财务资源,公司将积极寻求并购机会以扩大其的规模,从而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