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lipkart斥资20亿美元现金对抗亚马逊

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Flipkart可能会在未来一年半内花费高达20亿美元的现金来推动其销售增长。

在被沃尔玛收购之后,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的这一举动旨在提高销售额而不是减少亏损。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该报告表明,Flipkart预计的现金消耗还将迫使竞争对手亚马逊将其在印度子公司的50亿美元承诺投资翻一番。

目前,Flipkart的刻录速度为每月70-8000万美元,而在18个月内的消耗率为14.4亿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该报告援引分析师的话说,亚马逊和Flipkart这两家电子商务公司都远未实现盈利,但它们的重中之重仍然是销售增长而不是削减亏损。

预计这两家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花费数亿美元用于扩展。

销售天数仍然是关键

根据Inc42的报告,在最近结束的为期四天的“大购物日”销售中,Flipkart记录的销售额相当于24个非销售日,其销售量与12个非销售日相同。

研究公司RedSeer Consulting的一份报告显示,销售日对2017年印度电子商务公司的年度商品总销量(GMV)的贡献近30%。

该报告指出,印度在线零售业主要由销售驱动。它还补充说,在2017年的销售期内,平均订单价值增长了约30%,每天交易数量增长了200%。

电子商务行业的购物者数量从2016年的7500万急剧增加到2017年的9000万。

大城市的新购物者数量增长缓慢,仅增加了300万,而二线城市在2017年增加了近1000万购物者。

该报告预测,到2018年,大城市,第一层和第二层的在线购物者数量将继续分别增长15%,30%和50%。

报告补充说,该行业将在2018年新增的3000万购物者中,绝大多数来自二线城市。

随着沃尔玛向Flipkart注入更多现金,印度电子商务巨头在通过增加销售额来与竞争对手亚马逊竞争的同时,可能会处于更好的位置。

另请阅读:软银同意向沃尔玛出售Flipkart 21%的股份

本月早些时候,沃尔玛宣布将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零售商Flipkart 77%的股份,因为它步入了大象脚,进入了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

其余业务将由Flipkart的部分现有股东持有,包括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腾讯控股,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Microsoft。

沃尔玛进军印度的在线零售业,为美国在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中与Amazon.com展开商业战打下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