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政厅管辖范围内的RERA行政

官方命令说,与RERA管理房地产事务和保护消费者利益有关的事宜将由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处理。

在这方面,中央政府修订了1961年印度政府(业务分配)规则。

内阁秘书处发布的命令称,2016年《房地产(管理与发展)法》的工作要求建立房地产监管局(RERA),该工作将由城市事务部负责。

RERA用于监管和促进房地产行业,并确保以有效和透明的方式出售土地,公寓或建筑物,并保护房地产行业消费者的利益。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该法律还规定建立裁决机制,以迅速解决与房地产相关的争端。

2014年《街头小贩(生计保护和街头小贩管理)法》的管理也将由该部负责。

该法旨在保护城市街头小贩的权利并规范街头自动贩卖活动。

另一项命令是,将国家公共采购门户网站政府电子市场的开发,运营和维护归商务部管辖。

政府去年启动了一个电子市场平台,用于公共采购商品和服务。

该在线平台是在中心决定关闭中心采购部门供应和处置总局(DGS&D)之后作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