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慧择理赔报告:31-40岁为重疾高发年龄

原标题:慧择理赔报告:31-40岁为重疾高发年龄 心脑血管疾病40岁以上人群医疗险赔付主角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慧择经纪最新发布的理赔半年度大数据报告显示,互联网用户对于重大疾病保险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重大疾病保险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刚需产品。

数据统计显示,31-40岁的年纪,不管对于男性还是女性均为重疾高发年龄,比例达到了52.5%和51.43%。

数据显示,除了甲状腺癌以外,男性的肺癌,女性的乳腺癌,均位列前位,特别是乳腺癌的患病比例达到了19.05%,需要引起格外重视。此外,极早期恶性肿瘤和恶性病变占到了整体轻症赔付一半以上。为了避免病情加重,定期体检,及时医治,是应对风险的正确做法。

与重疾险不同,医疗险的理赔案件则重点集中在了0-7岁的幼年人群,男女的比例分别达到了87.4%和82.74%。免疫系统尚未成熟的他/她们,易被生活环境的各种因素感染致病,需要父母和保险的多重保护。

在40岁以上的人群中,心脑血管疾病始终是医疗险赔付的主角。年少时的拼搏,生活的持续压力,让心脑血管极易积劳成疾。如何尽早选择合适保障,早点为心脑血管健康上锁,是每一个成年人需要仔细考量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