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达美航空(Delta Corp)凭借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飙升6.5%; Emkay维持买入

Delta Corp的股票周二盘中一度上涨超过6.5%,这是因为投资者为该公司12季度的健康业绩感到鼓舞。

该公司报告称,该季度的收入增长了300%,达到4470千万卢比,而收入增长了56%,达到162千万卢比。

同时,营业利润增长了113%,达到68.7千万卢比,而营业利润率则为42.4%,而去年同期为31%。

Emkay维持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11卢比。它认为,由于高昂的营销成本,利润率略低于预期。此外,第三季度报告的一些成本是一次性的,这将增加19财年的客流量。预计18-20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40%。它继续喜欢该公司作为印度的游戏公司。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该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26%以上,而其三天涨幅为4%。在09:30时,Delta Corp的报价为329.40卢比,在BSE上扬11.65卢比,即3.67%。它达到了338.90卢比的52周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