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病态行业的一次性解决政策很快”

国营工业部长桑德·沙姆·阿罗拉(Sunder Sham Arora)说,旁遮普邦政府不久将推出一项一次性的定居政策,以恢复生病的单位。官方援引部长的话说,政府致力于复兴旁遮普邦的这一行业,而一站式的政策只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这位部长在卢迪亚纳(Ludhiana)的一个工业家聚会上说,由于前SAD-BJP政府在其十年执政期间的错误政策,该州关闭了数千个单位。阿罗拉称他们为旁遮普邦发展的支柱,称工业家将有完全的自由在政府面前提出自己的问题,而他们将不必将其部门迁出该州。

为了吸引更多投资,旁遮普邦政府还出台了一项新的产业政策,该政策将为该州带来价值600亿卢比的投资。

阿罗拉说,随着更多的航班从这里开始运营,卢迪亚纳机场将在未来几天获得更多的空中连接,这将有助于业务增长。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州政府与卢迪亚纳的21座工业房屋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价值1,336.87千万卢比。

代表不同垂直行业的多个行业包括Happy Forgings,Ludhiana饮料,Million Exports,伊士曼国际波恩工业集团在该州进行了新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