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纳税人可以在GSTN门户上查看供应商的退货备案状态

纳税人现在可以在GST网络(GSTN)门户上检查其供应商的最后退货备案状态。

GSTN是为新的间接制度开发技术骨干的公司,已经开发了该实用程序,该实用程序将帮助买方检查其供应商的纳税状况,并简化进项税抵免(ITC)的索取。

GSTN在一份声明中说:“ GST门户网站上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在登录前搜索纳税人菜单中显示纳税人最近提交的10份纳税申报单的状态。”

将商品及服务税识别码(GSTIN)插入系统后,它将显示纳税人的详细信息,例如法定名称,身分(有效或已取消),管辖区办公室。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它还将显示最近10次申报的状态,显示申报类型,财政年度,纳税期限,申报日期以及是否已缴纳GST的状态。

“我们一直在努力使GST门户网站上的流程更简单,更丰富,更便于纳税人使用。为此,我们在GST门户的登录前搜索功能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 GSTN首席执行官Prakash Kumar说。

根据商品及服务税(GST),当供应商提交纳税申报表时,从另一位注册纳税人的购买中确认了纳税人的进项税抵免(ITC)。因此,了解纳税人的纳税申报状况将对买家有很大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