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MC Projects获得价值751千万卢比的订单,获得7%的收益

在价值71.5亿卢比的订单的支持下,JMC Projects(印度)的股价在周三早盘交易中上涨7.6%。

该订单包括两个在印度南部的商业项目和一个住宅项目,总金额为44.8亿卢比。

此外,印度北部和东部有两个住宅项目和一个工业项目,总金额为30.3亿卢比。

S. K. Tripathi,首席执行官兼Dy。JMC Projects的董事总经理说:“随着这些项目的EPC合同的成功,我们将继续在印度南部建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他补充说:“成功获得了我们现有客户在印度北部的订单,增强了他们对我们交付的信心。”

JMC Projects(印度)是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 Limited的子公司,是印度领先的承包公司之一。

计划于2018年2月7日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以审议并批准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和九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在09:32时,JMC Projects(India)的报价为605卢比,比BSE上涨14.85卢比或2.5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