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达丰(Vodafone)为裁员提供丰厚的支出:报告

理财新闻

据《经济时报》报道,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向表现出色的员工提供慷慨的遣散费或“金色握手”,这些人在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合并后就无法容纳。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该公司向退休的高管提供月薪乘以他们与沃达丰集团合作的年数。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黄金握手是仅在裁员后才给予公司重视的遣散费。

“从第1级到第4级进行了金色握手。这是一个非常慷慨的提议,并且与该集团如何管理其离职政策一致。”一位高管对报纸说。

工作场所层次结构中排名最高的职位属于第1级,而第4级则由高级经理组成。报告称,到目前为止,已有约70位高管获得了“金色握手”。

沃达丰在对《经济时报》的回应中说:“新公司将根据公平,公正和透明的甄选程序,根据'最佳人选'原则进行任命。”

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 Cellular公司之间的合并正在等待美国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发出的绿色信号,这是要求的最终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