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信公司为用户提供与Aadhaar链接的SIM卡的便利设施

UIDAI已指示所有电信运营商启用一种设施,使订户可以检查链接到其Aadhaar号码的移动SIM,这是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链接的步骤。

该决定是在UIDAI得知一些电信公司的零售商和代理商之后作出的,据称这些零售商和代理商滥用Aadhaar身份验证功能来发行新的SIM卡或重新验证除Aadhaar持有人以外的移动电话号码。

印度唯一身份验证机构(UIDAI)现在已指示电信公司确保其零售商或代理商不要沉迷于与未经授权的身份验证交易有关的欺诈活动。它还要求运营商进行“充分监督”,以避免任何未经授权的认证交易。

UIDAI首席执行官Ajay Bhushan Pandey告诉PTI:“为了让人们知道哪个移动电话号码与Aadhaar相连,已要求所有电信运营商在3月15日之前向其客户提供此服务。”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已要求电信公司提供一种机制,包括基于SMS的功能,该功能不仅允许其订户检查其手机号码是否与Aadhaar链接,而且还可以获知有关其Aadhaar号码已发布或经过验证的其他手机号码。

电信服务提供商将通过客户服务电话,电子邮件,门户网站,SMS或应用程序等渠道为其订户提供便利,以报告与其Aadhaar号码相关联的任何未经授权的手机号码。

已要求电信服务提供商取消未经授权的链接并在此类情况下采取措施。

消息人士称,UIDAI已注意到实例,其中以“身份验证失败”为幌子执行了多次成功的身份验证交易,并且这些交易被误用于发行新的移动SIM或重新验证Aadhaar号码持有人以外的用户。

UIDAI在最近发给电信运营商的指示中说:“鉴于上述情况,特此指示电信服务提供商立即注意到这种滥用并遏制渎职行为。”

该计划已经有超过12亿居民注册了Aadhaar,这是由指纹,虹膜扫描和某些人口统计数据所支持的独特的12位数字-该计划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识别数据库。

各种政府和非政府实体都要求Aadhaar作为居民的身份证明。

例如,政府已强制要求验证银行帐户和PAN(这有助于跟踪纳税申报表)以清除黑钱,并携带未记账的财富入账。手机SIM卡已被授权建立手机用户的身份。

在142.9亿活跃移动用户中,有85.7亿案例的移动连接已经与Aadhaar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