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eradata提起针对SAP的知识产权盗窃诉讼

基于云的数据和分析公司Teradata周二对企业资源计划巨头SAP提起诉讼,要求其在开发产品HANA时窃取商业秘密。

该案在加利福尼亚北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还任命了SAP的前首席技术官Vishal Sikka,他也是Infosys的第一位非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Teradata表示,总部位于德国的SAP和Teradata于2008年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获得其知识产权并创建具有竞争力的数据库产品。

Teradata声称SAP进行了长达十年的反竞争行为,损害了双方的客户和Teradata。Teradata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还说,SAP和Teradata拥有一家合资企业,使SAP可以访问Teradata的知识产权。

SAP成立合资公司的目的是窃取Teradata的商业秘密,该商业秘密是在过去的40年中发展起来的,并利用它们来快速开发和推出竞争性较差的产品SAP HANA。Teradata说。

人们普遍认为Sikka是SAP数据库产品HANA的创建者。Teradata的投诉称,Sikka知道并支持SAP在HANA开发过程中盗用Teradata的商业秘密的行为。

路透社报道称,SAP表示已对Teradata的投诉感到惊讶。审查完诉讼后,它可能会发表声明,寻求禁令,未指定的赔偿以及其他依法可得的法律救济。

Sikka在一份声明中说,否认了这些指控。

“尽管这场诉讼不是针对我的,但我坚决否认“ TeraData”提出的毫无根据和残暴的指控,这些指控试图削弱包括我在内的Hana团队的辛勤工作,热情以及无可辩驳的完全合法的成就,锡卡在声明中说。

“与我的所有努力一样,我在SAP HANA方面的工作以最高的诚信,专业和尊重商业秘密和知识产权的所有义务来进行,” Sikka补充说。

(来自路透社和Teradata诉讼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