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Infosys上涨,超过200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低;房地产,医药股拖累

在今天定于F&O到期之前,印度基准指数已经变为负数,其中Nifty50下跌了25点,交易价格为11,028,而Sensex交易价格下跌了60点,至36,481。

在12:10时,Nifty房地产表现不佳,下跌了2.5%,其中Indiabulls房地产下跌了8%,其次是DLF,HDIL,Phoenix Mills,Prestige Estates和Sobha。

Nifty PSU银行上涨了一半,其中印度国家银行是唯一上涨超过1%的绿色股票。而安得拉银行,巴罗达银行,印度银行,辛迪加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是其中唯一的绿色股票。最大的失败者。

在私人银行领域,YES Bank下跌了5%,其次是Axis Bank。

IT指数已接近由Infosys,Oracle金融服务,Tech Mahindra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领导的百分比。

制药股正遭受亏损,其中包括Reddy博士的实验室,Piramal Enterprises,Sun Pharma,Aurobindo Pharma和GSK Pharma的亏损。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Titan公司,Asian Paints,Tata Steel,Infosys和BPCL。

NSE的最大输家是YES银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ajaj Finance,HDFC和Reddy博士的实验室。

最活跃的股票是DHFL,YES Bank,Reliance Industries,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Titan Company。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 Bloom Dekor”,其股票上涨了20%,其次是Sinner Energy,Pro Fin Capital Services和Gennex Laboratories。

Deepak Nitrite和Monnet Ispat是本周四下午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204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8K Miles Software Services,Aban Offshore,Castrol India,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GTPL Hathway,InterGlobe Aviation,Jet Airways,KEC International,Karur Vysya Bank,PNB Housing财务,Repco家庭财务和VRL物流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575只股票上涨,有1113只下跌,有369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815只股票上涨,有1491只下跌,而150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