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25年,机器将完成比人类更多的任务:世界经济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WEF)周一表示,到2025年,机器人将处理当前工作任务的52%,几乎是现在的两倍。

该论坛估计,人数的急剧增加也将为人类带来“新角色”的净收益,人类将不得不改进技能,以跟上我们如何使用机器和计算机程序的“地震转变”。

瑞士非营利组织的一份声明说:“到2025年,目前所有工作场所任务中的一半以上将由机器完成,而如今这一比例为29%。”

该小组预测,与此同时,为解决问题而设计的机器和算法或计算机流程的迅速变化,“将创造1.33亿个新角色,取代现在到2022年将要替换的7500万个角色。”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世界经济论坛总部设在日内瓦附近,以在瑞士达沃斯组织的富有个人,政客和商业领袖的年度赞誉而闻名。

其报告《 2018年就业前景》预测,机器人将在会计,客户管理,工业,邮政和秘书部门迅速取代人类。

需要诸如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等“人类技能”的工作,以及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需求将同时增长。

研究发现,主要的挑战是对工人进行再培训,他们自己将被迫更新技能,特别是在“创造力,批判性思维和说服力”领域。

它对来自全球范围广泛的公司的人事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查,这些公司占全球产出的70%。

他们认为,从现在到2022年,航空,旅行和旅游业将特别需要对工人进行再培训,并确定了终身学习和适应的总体趋势。

同时,建议各国政府为工人和社区准备安全网,这些工人和社区受到世界经济论坛的结论威胁,即新工作的质量和持久性将“发生重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