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关税上调:小米,Oppo和Vivo不太可能提高手机价格

据《商业标准》报道,尽管智能手机的关税提高了五个百分点,但小米,Oppo和Vivo等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太可能提价。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代之以提高关税,以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护其价格点。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将所有iPhone的价格(不包括SE)提高了3.5%,以应对关税的提高。关

索尼和谷歌的手机售价在45,000卢比以上的公司,可能会采取类似的行动,因为它们继续在印度进口大部分手机。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三星在当地组装在印度出售的所有设备,无需根据关税的增加而提高价格。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和联想是否会提高价格。

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本地采购要求。业内消息人士称,小米,Oppo,Vivo和联想等品牌的销量约占进口手机的5%,因为这些公司逐渐转向在本地生产所有手机。

苹果公司热衷于在印度制造,但目前仅在印度组装iPhone SE,而其所有其他设备仍在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