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人变成圣诞老人!他们发起覆盖的10只股票可能会带来高达23%的回报

这个圣诞节是聚会的时候了!圣诞老人实现了股票投资者的意愿,因为基准指数较去年圣诞节上涨了30%以上。

标普BSE Sensex从2016年12月26日的25,807点上涨至2017年12月22日记录的33,940点。以Nifty为例,该指数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约2500点。

印度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大牛市,该党正在中小盘股中出现,价格略高,但分析师认为该党在大盘中尚未结束,这种势头很可能在2018年继续。

“从圣诞节到圣诞节,我们看到了8000-10500的惊人涨势,这是举行盛大的投资者聚会的重要原因。Swastika Investmart Ltd.的Santosh Meena对Moneycontrol表示,全球股票市场正在经历牛市,但尽管在国内方面存在一些瓶颈,我们的表现也不错。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他说:“国内流动性是印度股市牛市的主要驱动力,尤其是中型股和小型股,这给投资者带来了惊人的回报。”

专家建议,基准指数可能会在2018年再带来10-15%的回报,但优质个人股将采取大量行动。

投资者的注意力已转向预算,因为即将到来的工会预算将成为股票市场的最大触发因素。从今年开始的改革以及去年度化(Demonetization或GST)应该在2018年和2019年进行。

D.K. D.K.“市场参与者将专注于政府计划,通过对基础设施和创造就业机会行业的进一步投资来支出和启动经济。”SMC Investments董事长兼常务董事Aggarwal和Advisors告诉Moneycontrol。

“建议投资者在做完适当的功课后每次下跌时都投资优质股票。所谓优质股票,是指那些其收益轨迹更加清晰,具有良好基本面的股票,例如良好的管理,回报率等。”

以下是全球经纪公司首次发起的10只股票的清单。最低持有期是12个月,这些股票可以在其中放弃高达23%的回报:

瑞士信贷:印度斯坦锌/评级:中立/目标:325卢比/返还12%

印度斯坦锌是锌,铅,银和镉的综合采矿和资源生产商。它是Vedanta Resources的子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锌生产商。

瑞士信贷已将印度斯坦锌的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格为325卢比,预计该公司到20财年的产量将扩大到1.2吨。该公司还预计,随着转向100%地下采矿,成本将有所下降。

它补充说,EBITDA /吨可能会产生可观的自由现金流,保持健康。该研究公司认为,白银价格和产量有望增长,而锌价格已达到峰值。该公司称,尽管计划增加产量,但印度斯坦锌仍被充分估价。

在牛市情况下,假设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瑞士信贷的目标价格为380卢比。

瑞士信贷:S Chand and Company /评分:跑赢大盘/目标625卢比/回报率21%钱德集团是最大的出版和教育服务企业之一,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新德里。出版社印刷小学和高等教育的书籍,包括工程学和商业书籍。该公司在110个办事处和分支机构运营。

瑞士信贷已将S Chand and Company Limited的股票评级定为跑赢大盘,目标价格为625卢比。预计到2020年3月,收入,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4%,13%和25%。

众议院认为,较低的借贷成本和税率可能会加速每股收益。他补充说,管理层正在考虑在印度西部的州议会和剑桥国际委员会进行两次收购。

Axis Capital:JSW能源/评级买入/目标:100卢比/返回12%

JSW Energy是JSW Group的子公司,服务于发电,输电和贸易等各个领域。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印度,还包括在南非的一家煤矿公司的股份。

研究和经纪公司Axis Capital已开始对JSW Energy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00卢比。该公司认为,战略性定位的资产会导致较高的工厂负荷率,从而增加了商人数量的份额下降和PPA的份额上升可能会提高收益可见度,从而将50%的进口煤炭替换为廉价的国内煤炭。

它补充说,杠杆不足的资产负债表可能有助于无机增长,而资产负债表有能力获得高达3GW的容量。

Axis Capital:马辛德拉物流/评级:购买/目标:525卢比/回报17%

Mahindra Logistics在两个不同的业务部门中运作,分别是供应链管理和企业人员运输解决方案。它为跨多个行业的公司提供定制的集成第三方供应链和人员运输解决方案。

Axis Capital已开始对Mahindra Logistics进行收购,目标价格为525卢比。众议院认为,专注于非汽车和减少对M&M集团的依赖可能会提高利润率,其中M&M集团的贡献到20财年可降至38%,而2017财年为54%。

该公司认为,更好的客户挖掘和增加新客户可能会推动增长,而SCM和PTS业务的毛利率可能会保持基本稳定。消费税可能会促使客户专注于提高供应链效率。

Axis Capital期望获得28%的收益复合年增长率和公司回报率,而资本支出将受到限制,同时,由于MLL的强势定位,他还希望保费估值能够维持下去。

奥斯特瓦尔特:欧贝罗伊房地产/评级买入/目标:580卢比/回报23%

Oberoi Realty是总部位于孟买的房地产开发商。该公司在孟买各地开发了39多个项目。它的主要兴趣是孟买的住宅,办公空间,零售,酒店和社会基础设施物业。

研究和经纪公司Motilal Oswal已开始以580卢比的价格收购Oberoi Realty。它认为,专注和信任的品牌是关键优势,并补充说,该公司很可能是RERA之后可能进行合并的主要受益者。

投资组合的扩展可能会提供一致的现金流量。最近对可负担住房的尝试应有助于它享受税收优惠,并补充说低净债务为在孟买购置大块土地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众议院预计,到2020年3月,收入和净利润将分别以47%和56%的复合速度增长,而高运营利润率可能会受到溢价的支撑。在牛市情况下,Motilal Oswal的目标股价为每股638卢比。

文图拉证券:珠穆朗玛峰行业/评级:购买/目标:712卢比/回报22%

Everest Industries专门为商业工业和住宅部门提供建筑产品和建筑解决方案,包括屋顶,天花板,墙壁和地板。

文图拉证券已开始对Everest Industries进行收购,目标价格为712卢比。认为政府的政策可能会促进住房部门的发展,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增加木板部门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盈利能力。新产品发布可能会保持增长势头。

众议院认为,产品结构的变化可能会提高盈利能力。预计到2020年3月,收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以11%,53%和173%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ICICIdirect:Narayana Hrudayalaya /评分:购买/目标:340卢比/回报14%

Narayana Hrudyalaya是印度的多家专科医院的连锁店,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在印度各地设有多家医院,心脏中心和初级保健机构。Narayana Health由Devi Shetty创立,在班加罗尔设有旗舰医院。

研究和经纪公司ICICIdirect已启动Narayana Hrudayalaya的买入目标为340卢比。它相信政府对可负担性的追求有利于公司具有成本效益和可负担的模式。案例组合的改进可能会提高每个手术床的平均实现率。

该公司已准备好在国内医疗保健领域蓬勃发展,并期望RoCE到20财年提高到19%,而2017财年为12.5%。它还预计收入/净利润将在17-20财年以17%/ 3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雪绒花投资:GNA轴/等级:购买/目标:455卢比/返还12%

GNA Axles是环形齿轮,后桥轴,轴组件变速箱出口商的供应商和制造商,汽车零件例如齿轮,轴颈和起动机驱动发动机的总部位于旁遮普邦贾兰德哈尔。

Edelweiss Investment已开始收购GNA Axles,目标是每股455卢比。众议院认为,在出口和国内市场上的强大实力提供了竞争优势,同时降低了成本,新的举措可能会推动营收和营收的增长。

Edelweiss预计北美重型卡车市场将有强劲的增长势头,这可能会推动出口,另一方面,M&HCV和OH的国内需求健康状况很可能会推动国内业务。在牛市情况下,Motilal Oswal的GNA车轴目标为505卢比。

IIFL:重点/评分:购买/目标:810卢比/返还10%

Mphasis是一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IT服务公司。该公司提供基础架构技术和应用程序外包服务,以及体系结构指导,应用程序开发和集成以及应用程序管理服务。

它为金融服务,电信,物流和技术行业提供服务。研究和经纪公司IIFL已经开始对Mphasis进行收购,目标价格为810卢比。

该公司认为,该公司正处于增长和盈利能力转变的中期。认为,强劲的交易成功和成本金字塔的优化可能会增加收入。

IIFL预计收入/ EPS将在17-20财年以10%/ 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美元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该公司还预计,Mphasis将继续持续向股东返还现金。

瑞士信贷:韦丹塔/评分:优于大市/目标:345卢比/回报9%

韦丹塔(Vedanta)是一家自然资源公司,在锌,铅,银,铜,铁矿石,铝,电力以及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均有业务。它是印度最大的采矿和有色金属公司,在澳大利亚和赞比亚[2]拥有采矿业务,并在三个国家拥有石油和天然气业务。

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对Vedanta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为345卢比。该公司认为,铝业务对于增加利润最为重要,并补充说,全球供求和原材料价格飞涨预示着铝业的发展。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销量预测低于公司的指导,仍存在评级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