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益审查:10大市值想法Motilal Oswal押宝于

奥斯瓦尔

18财年3季度季度的业绩表现好坏参半,消费和大宗商品领域的健康表现受到企业银行和资本货物的拖累。同时,人们对期待已久的FY19盈利恢复的希望保持不变。

18财年第四季度的主要趋势:1]消费尤其是农村地区的消费回升良好,汽车,快速消费品和耐用品企业对农村消费趋势的评论有所改善。2]由于最近的打点和准备金增加,PSU银行的盈利能力急剧下降,而最近的RBI关于NPA分配的指南也加剧了这种情况。有利于私人银行的价值转移仍未减弱。3]资本支出驱动型行业表现欠佳。4]周期性股继续领先,金属和石油与天然气表现优于预期。

5]在过去六个月中,IT部门表现出色,我们在本季度下调了IT行业中四家公司的评级。

收益降级/升级比率环比下降。78家公司的盈利下降幅度超过3%(相对于18财年第三季度为72),而53家公司的盈利增长超过3%(相对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为39)。升级/降级比率从0.54倍提高到0.68倍。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关键是IIFL Finance Q3净值跃升78%至193cr卢比

我们预计,Nifty的每股盈利将在19财年增长27.4%至579卢比,并在20财年增长19.6%至693卢比。

来自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益季节的十只重点股票:

履行机构

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关注清单下降至25,800千万卢比,其中包括紧张的SMA1风险敞口(2,990千万卢比)和整个SMA2风险敞口(2,500千万卢比)。管理层指导了19财年2%的信贷成本,并且在NCLT决议的进一步推动下,我们预计收益将智能恢复。

健康的PCR,强大的资本水平和强大的责任专营权使SBI可以利用宏观环境的任何改善。SBI的子公司SBI MF,SBI人寿保险,SBI卡和SBICap证券一直在强劲增长,该银行计划在20财年之前将SBI卡和SBI MF上市,这将推动进一步的价值释放。

ICICI银行

核心业务的稳定表现以及观察名单/压力资产的规模连续下降,使人们对期待已久的扭亏有信心。短期贷款增长将由零售业务驱动,信用卡,个人贷款和商业银行等高收益产品的份额可能会增加。

零售业务矩阵保持健康,a)强大的责任专营权和b)零售对费用的贡献超过70%。随着信贷成本的急剧下降和收入增长的回升,我们预计ICICI银行在20财年的资产回报率(RoA)约为1.4%。

印度工业银行

我们预计,随着汽车金融业务的广泛增长,消费金融业务的增长将继续复苏。IIB大大加强了其责任专营权,并在赢得政府业务方面取得了强劲进展。

巴拉特金融公司的合并将推动利润率的急剧增长,补充收费收入的机会,并帮助实现成本比率的持续下降。一级资本比率为14.6%,仍然是该行业中最高的资本之一。

并购

M&M是乡村恢复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提高拖拉机和多功能车(UV)业务量的可见性。农村市场贡献了大约56%的收入和72%的S / A PAT。可以使用几种方法来提高利润率,例如混合(更高的牵引车和皮卡车的体积),更低的商用车(CV)和两轮车业务亏损,更低的营销支出以及积极的经营杠杆。

虽然拖拉机业务将继续受益于农村复兴,但紫外线业务将从19财年的三项新业务中受益。汽车业务结构的改善和商用车业务的EBITDA收支平衡,带动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的大幅增长。

我们估计,在18-20财年期间,利润率将提高约60个基点,至15.4%,在18-20财年的核心每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4%。

巴贾吉金融

Bajaj Finance是该国最多元化的NBFC,在消费者细分市场,商业融资市场到农村金融市场等不同领域提供30多种产品。该公司基于强大的分析技术奠定了基础,从而能够识别预警信号并避免任何资产质量问题。

随着地域渗透率的提高和新产品的推出,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35%的AUM增长,RoA / RoE始终保持在3%+ / 20%+。资产质量一直是一流的,不良贷款总额比率约为1.5%。

泰坦公司

尽管基数较高,但珠宝销售势头良好,但最令人瞩目的是利润率,利润率指导和19财年珠宝分部增长指导。

管理层对利润率的信心在过去一年中显着提高–从去年为提高高利润而牺牲利润的讨论,到为追求增长而在18财年中期谈论牺牲利润率的增长,并最终指出如果实现高增长维持,利润将提高。

这种信心来自于高增长(在18财年珠宝业务增长25%的基础上,19财年指导指标为25%)以及同店销售额增长(SSSG)的高比例推动了增长。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

结果的主要亮点是:(1)销量增长11%(尽管正基数为4%),而尽管基数较弱,但即使是较小的同龄人仍在努力以高个位数增长,(2)关键业务部门报告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表明基础业务增长显着;(3)尽管广告支出同比增长,但相对于利润率的预期仍继续表现出色。

佩奇工业

页面结果在销售,EBITDA和PAT这三个方面都令人惊讶,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强劲的22%的销售增长以及强劲的销售增长和外包步伐(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占销售的30%,所占比例几乎翻了一番)所带来的利润率的显着提高在过去的一年)。

由于短期供应链的限制,男士内装的销量下降了,而其他细分市场的表现都很好。

拉森和图布罗

鉴于经营业绩大致相符,2018财年第4季度业绩的主要亮点是国内执行的恢复以及消费税的影响得到了缓解。

在基础设施板块(同比增长25%)和重型工程(同比增长27%)的支持下,国内工程和施工执行量似乎有所回升(同比增长19%)。我们对该股保持乐观,SOTP目标价格为1,650卢比。

超高科技水泥

该公司发布了更高的实现和更低的成本曲线(减少了员工成本和其他费用),从而使盈利能力(利润率)连续提高。

受收购能力提升和基础市场增长的全面影响,UltraTech有望在19财年实现EBITDA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可能是18-20财年印度水泥周期可能回升的最大受益者,因为它拥有约20%的市场份额。我们对UltraTech的估值为14.5倍的20财年EV / EBITDA,目标价为4,81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