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hok Leyland下跌近5%;券商将目标价格下调至99卢比

券商下调了Ashok Leyland的股票价格,使其股价下跌近5%。

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该股收盘下跌14%至110.60卢比。

该公司的净利润在第三季度达到了37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11.2千万卢比,增长了三倍多,尽管税收成本较高,并受到收入和运营业绩的支持。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8%,达到625.0亿卢比,实现单位收入148.3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实现单位148.8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运营方面,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从去年同期的306.1千万卢比增长到19F1季度的647.5千万卢比,增长了一倍以上。季度利润率从上一财年同期的7.2%增长至10.4%。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跑输/目标:101卢比

瑞士信贷维持Ashok Leyland的落后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20卢比下调至101卢比。

据研究机构称,新的吨位规范会影响行业数量。尽管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其他收入的增长导致PAT保持在线状态。

它已将其19/20财年EPS预估下调了12%。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120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Ashok Leyland的持有评级,但将目标从每股148卢比下调至120卢比。

由于其他支出减少,第一季度的利润率略微领先,但仍保持谨慎,除了轴规范的问题。它补充说,鉴于20财年可能达到顶峰,估值还不够便宜。

经纪业务:范围/等级:卖出/定位:99卢比

研究机构的目标是维持该股票的卖出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22卢比下调至99卢比。

据Ambit称,随着LCV销量的增长,营业利润率现已接近M&HCV产品组合的营业利润率。

它说,基于新的车轴规范,我们将19/20财年的销量预期下调8%/ 11%。

经纪业务:轴心资本/评级:购买/目标:160卢比

Axis Capital重申了对Ashok Leyland的收购,目标是每股160卢比。

该股对近期担忧反应过度。新的卡车轴载规范仍然不明确。

生产将在短期内中断,但不必担心长期影响。

它补充说,它将以此为契机来播放长期故事。

经纪业务:柯达机构股票/评级:购买/目标:160卢比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维持买进该股,目标是每股160卢比。

该公司发布了强劲的业绩,而增长前景保持不变。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表示,公司预计不会对修改承重能力产生有意义的影响,而更严格地实施超载禁令将有助于增加需求。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价钱:155卢比

德意志银行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55卢比。

据研究机构称,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股价似乎打压了极端结果。增长假设没有变化,因为我们在等待新的车轴规范的更加清晰。

在11:36时,Ashok Leyland的报价为109.85卢比,比BSE下跌0.75卢比或0.6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