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全球券商预计2018年将再次加息; ICICI Bank,IndusInd Bank等热门买主

里昂证券(CLSA),花旗集团(Citigroup),麦格理(Macquarie),野村证券(Nomura),汇丰银行(HSB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大多数全球经纪公司都认为,2018年将再次加息至50个基点。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推动房地产业发展,因此ICICI银行,印度工业银行(IndusInd Bank),HDFC和ICICI Pru成为首选。

印度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四年来首次将关键利率提高了0.25%,以抑制高油价带来的通胀压力。

由6名成员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所有成员均对加息进行了投票,将借给其他银行的回购利率提高至6.25%,这令市场感到惊讶,但仍保持其政策立场为“中立”,这是积极的。标志。

我们整理了不同全球经纪公司对印度储备银行结果的看法: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里昂证券:

里昂证券(CLSA)表示,这是4.5年后的可控涨幅。这家全球投资银行预计,2018年银行的存款利率将上调50个基点。

由于机票数量的增加,经济适用房市场可能会增长。首选股票包括ICICI银行,IndusInd银行,HDFC和ICICI Pru Life。

为了使优先行业贷款(PSL)更加趋同,已决定将PSL资格的房屋贷款限额从大城市中心的现有280万卢比修订为350万卢比,从现有的200万卢比修订为25卢比。在其他中心的人。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方面的通函将于2018年6月30日发布。

花旗集团:

MPC这次及时而一致地行动,因为所有六位成员均一致投票赞成将回购利率从其本年度第二个双月政策中的6%提高至6.25%。

尽早采取行动可能会提高印度储备银行打击通胀的信誉;但是,H1 CPI预测可能存在上行风险,而H2可能存在下行风险。

此时,10月看起来更有可能再次加息。报道说,MPC的立场可能是“中立的”,但声明中有些鹰派。

麦格理:

印度储备银行保持政策立场“中立”,这是市场参与者所不期望的。MPC将保持数据依赖性,并对不断变化的通货膨胀轨迹做出反应。

鉴于宏观稳定的不利因素,似乎不能排除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这家全球投资银行预计将再加息25个基点,但时机取决于数据。

麦格理(Macquarie)预计19财年增长继续恢复至7.2%。在宏观经济方面,全球投资银行预计经常账户赤字将扩大至GDP的2.5%。

该报告称,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19财年平均接近4.6%,如果传入数据恶化,则可能会在8月份加息。

野村

野村证券(Nomura)预计8月份加息25个基点,随后将维持现状。全球因素可能会推动未来发展。

鉴于国内通胀压力和外部风险,先发制人的举动是前进的正确方法。“中立”的立场表明印度储备银行没有进入紧缩周期。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此前曾预计18年第四季度将开始加息周期。但是,由于此举比预期的要早,我们现在预计加息将是重中之重。

具体而言,我们预计八月和十月会议将加息,但本轮加息的总量将保持在75个基点。我们评估印度央行采取的进一步行动的框架仍以通胀前景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