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柠檬树酒店首次公开募股将于3月26日开始:投资前应了解的10件事

柠檬树酒店是2017-18财年的最后一次首次公开募股,将于2018年3月26日开放订阅。

建议股票在BSE和NSE上市。该问题的全球协调员和账簿负责人是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CLSA India和JP Morgan India。账簿负责人是YES Securities(India)Limited。

投资前,您应该了解以下10项关键要点:

公司简介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会筹集1600卢比的Lemon Tree签署大吉岭酒店的许可协议;股价上涨3%柠檬树酒店集团与迪拜房地产在国际上首次亮相,股价上涨4%

根据Horwath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根据对自有和租赁客房的控制权,它是印度中价酒店业最大的酒店链,也是整体第三大酒店链。根据Horwath报告,截至2017年6月,按拥有,租赁和管理的客房计,印度是印度第九大连锁酒店。

它经营中档酒店行业,包括中档酒店(“柠檬树高级”品牌),中档酒店(“柠檬树酒店”品牌)和经济型酒店(柠檬树酒店的Red Fox)。

它于2004年5月开设了第一家拥有49间客房的酒店。截至2018年1月,它在印度28个城市的45家酒店(包括托管酒店)中运营4,697间客房。

截至2018年1月,它的投资组合包括19家自有酒店,3家位于租赁或许可土地上的自有酒店,5家租赁酒店和18家托管酒店。它还通过子公司Gray Fox Project Management Company Private Limited拥有项目设计,管理和开发功能。

它的酒店位于印度的主要都会区,包括NCR,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金奈,以及印度的一,二线城市,如浦那,艾哈迈达巴德,昌迪加尔,斋浦尔,印多尔和奥兰加巴德。

在休闲酒店领域,它在果阿经营一家度假胜地和一家酒店,在喀拉拉邦阿勒皮的死水地区经营一家度假胜地,在中央邦班德哈夫加尔经营一家野生动物度假胜地。

关于问题

公开发行包括Maplewood Investment,RJ Corp,Ravi Kant Jaipuria and Sons(HUF),Whispering Resorts,Swift Builders,五星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Palms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imited出售18,54,79,400股股票的要约, Satish Chander Kohli和Raj Pal Gandhi。

收购要约将构成公司要约收购后实缴股本的23.59%。

可以以至少265股的最低出价出价,然后以265股的倍数出价。这项优惠将于3月28日结束。

筹款活动

这家酒店连锁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发行以每股54-56卢比的价格筹集1,001.6-1,038.7千万卢比。

在筹集的资金总额中,它已经通过发行锚定部分的星期五(发行开始前一个交易日)获得了31.166亿卢比的资金,以每股56卢比的价格向16个锚定投资者分配了55438.820万股股票。

发行对象

这完全是一个要约发售,因此公司将不会从要约中获得任何收益,所有收益都将流向出售股东。

收购要约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在股票交易所上市的权益以及出售股东最多出售18,54,79,400股股票的利益。此外,该公司预计股权的上市将提高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长处

>柠檬树是一家领先的中档酒店连锁企业,拥有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它具有很强的运行性能。

>它在主要地理区域内战略性地定位了酒店,并在主要商务中心,机场和其他便利位置内或附近,在进入障碍较大的位置开发了酒店。

>这是一个接待平台,其运营和能力遍布酒店价值链。它的业务范围从收购土地到拥有,开发,管理和营销酒店。

>专注于卓越品牌,提供物有所值的建议并加强员工文化。

>拥有经验丰富的发起人和管理团队。

金融

柠檬树报告的总营业收入复合年增长率接近18%,这归因于入住率的提高,平均每日房价的提高以及酒店客房容量的增加。

同行比较

发起人和发起人小组

Patanjali Govind Keswani是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他拥有新德里印度技术学院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加尔各答印度管理学院的管理学研究生文凭。他在酒店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

Spank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是公司的公司发起人。

管理

Rattan Keswani是公司的执行董事。加入公司之前,他曾担任Oberoi集团三叉戟酒店总裁,并在此工作了30年。他在酒店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

组织架构

风险与顾虑

以下是经纪行强调的一些风险和担忧:

>柠檬树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其现有品牌和酒店服务质量。公司品牌声誉的任何淡化或质量控制体系的失败都可能对公司的业务,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经济增长放缓

>入住人数增长缓慢

>新酒店增长缓慢

>竞争加剧

>营业费用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