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里巴巴可能在BigBasket中注入高达3亿美元的资金

业内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向在线杂货店BigBasket注入高达3亿美元的资金。

他们说,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它将使BigBasket有更多的实力与Grofers和电子零售巨头Amazon等竞争对手竞争。

消息来源不愿透露姓名,因为讨论是私人的。

BigBasket和阿里巴巴没有回复电子邮件。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去年11月,这家中国电子商务专业公司已获得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的批准,以收购BigBasket的股份。

投资BigBasket将帮助阿里巴巴增加更多实力来对抗美国竞争对手亚马逊,而对于Paytm而言,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其在印度电子商务领域的实力。

亚马逊印度计划以5亿美元用于食品零售业,已获得政府批准。它还通过Amazon Pantry和Amazon Now扩大了该领域的业务。

BigBasket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孟买,金奈,德里-NCR,艾哈迈达巴德,巴特那,加尔各答,斋浦尔,维杰亚瓦达,印多尔,旁遮普邦和勒克瑙都有业务。

该公司已经从包括Abraaj Group,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Growthstory,Helion Venture Partners,IFC和Sands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

随着人们甚至可以轻松地在线购买牛奶和面包,印度的在线杂货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

根据Franchise India的一份报告,到2018-19年度,在线杂货市场预计将达到27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