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警钟响起!是时候让投资者做空Nifty了吗?

追踪该指数的顶尖技术专家的评论显示,最近跌破11,600点的Nifty有望进一步跌至11,300点。

该指数在9月3日的日线烛台图表上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的格局,这表明投资者情绪出现了逆转。大多数专家认为,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低于11700-11760,弱点将继续存在。

在八月份出现了急剧反弹之后,当指数上涨超过2%之后,专家们认为我们可能已经达到了中间价高点11,760,并且更有可能在短期内将指数降低至11,300。

“在缺口上升之后,该指数形成了强劲的看跌蜡烛。这种反转形态确认了短期顶部在11,760点附近,并在较低时限图的不同技术参数上出现了多个细分,”技术研究与技术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交易顾问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随着该指数收盘于其上升通道的下方,该通道是过去45天的低点10557,它已经打开了一个新的下行目标,位于11425水平附近。

“建议交易者通过利用回调尝试来建立新的空头头寸,使指数头朝11650水平。短期趋势将继续有利于空头,直到Nfty50收于11760水平之上。”穆罕默德说。

令交易员坚信的一件事是VIX的上升。印度VIX波动率指标从支撑位12逆转后已跃升至13.39水平。

在11,800处看到大量的看涨期权书写,表明这将成为短期市场的上行阻力。在下侧,支撑物放置在11,600,也具有最大的Put OI浓度。

“周一,该指数跌破了11639的低点以及上升通道的下端。根据陶氏理论,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较低的顶部底部底部,这表明短期趋势已转向空头,”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表示。 。

“就波浪结构而言,Impulse结构的最后一站似乎已经被截断而突破了今天的高点。短期动能指标也触发了周一的看跌交叉。因此,现在该指数有望跌至11300。”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