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iberty House将在2个月内完成对Adhunik Metaliks的收购

Liberty House是英国GFG联盟的一部分,将在获得债权人的绿色信号后,在两个月内完成对Adhunik Metaliks的收购。

由亿万富翁桑耶夫·古普塔(Sanjeev Gupta)领导的工业和金属公司周一宣布,“已获得债权人委员会的压倒性批准,以收购和复兴Adhunik Metaliks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鲁尔凯拉附近的Chadrihariharpur的综合钢铁生产业务。”

去年,Adhunik Metaliks积欠了500亿卢比的未偿债务,因此被提交给了国家公司法法庭。除了Liberty House外,Maharashtra Seamless也对压力很大的公司感兴趣。

“我们现在希望在两个月内完成交易,”接近自由之家的一位高管告诉Moneycontrol。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自由之家获得批准的印度第二大压力资产。也被称为NCLT的Amtek Auto债权人已向Liberty House发出了绿色信号。有趣的是,Amtek Auto是Adhunik Metaliks的客户之一。

GFG执行主席Sanjeev Gupta表示:“ Adhunik的整合运营以及与下游产业,特别是与Amtek Auto的供应链,最近也被Liberty House批准收购,将使我们能够逐步建立该价值链。”

他补充说:“印度是一个成长中的市场,钢铁,下游产业,特别是汽车行业前景广阔。”

规模达120亿美元的GFG联盟集团已显示出对Bhushan Power&Energy和ABG Shipyard的兴趣。据说Usha Martin也正在竞选中,尽管Usha Martin不是NCLT的一部分,但它的发起人已经将其推上了高潮。

设施

位于奥里萨邦的Adhunik Metaliks工厂的炼钢能力可以扩大到每年100万吨。

它的综合业务包括海绵铁,高炉,电炉和成品钢的下游轧制。该企业拥有近1,000名员工。

“它的客户领域包括汽车,工程,石油和天然气,电信,国防,电力,铁路和建筑。在汽车领域,Adhunik已获得领先的OEM厂商的批准,并向塔塔汽车,Mahindra,Ashok Leyland,Ramakrishna Forging,JMT Auto和Amtek Auto供货。” Liberty House在一份声明中说。

集团的目标是在印度投资约5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