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ankBazaar计划雇用300人,并在取消货币化后看到流量增长100%

钦奈的金融服务聚合商BankBazaar周四宣布计划在2018财年雇用300名新员工,以支持其扩张计划。

该公司最近从Experian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招聘补充了2017年3月宣布的第一轮招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第一轮结束时,迄今为止已有400多名员工。

过去几年,BankBazaar的增长超过20倍,尤其是在取消货币化之后。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该公司的收入从2014年1月红杉投资B系列时的每月100万访问增加到2015年6月亚马逊投资C系列时的每月500万访问。

2017年10月,当益百利(Experian)投资D系列时,该数字每月达到2300万次访问,与2016年10月相比增长了100%以上。

该公司计划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突破每季度1亿游客的里程碑。

BankBazaa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hil Shetty说:“我们的无纸化金融服务交付机制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从长远来看,这给了我们巨大的竞争优势。这种清晰的视野通过增加客户采用率将我们置于印度金融服务行业的首位。我们相信,随着印度向无纸化迁移,FY18将是有机增长的一年。”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通过投资者(如亚马逊,Experian,Fidelity Growth Partners,Mousse Partners,Sequoia Capital和Walden International)的资金筹集了约1.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