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igBasket将投资50亿卢比以增加农民的采购,技术

一家公司的一位高管说,在线杂货店BigBasket预计将花费高达50亿卢比来加强其技术和后端农民的供应链,因为该公司希望到2020年将其客户群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0万。

“我们正在集中精力加强名为“农民连接”的后端农民供应链计划。BigBaske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i Menon在这里对PTI说:“目前,我们正在与1800名农民合作,并且我们将在一年时间内将5,000名农民带入我们的行列。”

“我们确保他们能按时支付更好的价格。我们约有85%的农产品直接来自农民,我们将对此加以加强。我们与酒店,餐厅以及近2000家吉拉那商店密切合作。我们希望加深与农民之间的联系,”他补充说。

“我们所有的枢纽都靠近农业地点。我们在30个城市中约有26个仓库,”他进一步说。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公司还积极扩大其用户群,到2020年将目光从现在的800万用户增加到2000万。Menon还表示,该公司还计划投资技术,以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领域和后端效率。

他补充说,所有这些项目的预期投资将高达50亿卢比。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安定下来,并建立了后端。从准时交货,交货准确性和库存水平的准确性来看,我们拥有一个运转良好的系统,”他说。

当被问及获利能力时,梅农说,该公司去年在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这两个城市开始运营获利。

他说:“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包括加尔各答,金奈和艾哈迈达巴德在内的另外三个城市将在运营中获利,而在六个月内,我们所有的城市都将实现收支平衡。”

他解释说,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将其资源分配给媒体支出和其他活动,以实现其增长目标。

目前,该公司约有16,000名员工,其中包括送货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