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内阁批准新的《消费者保护法案》

消息人士说,内阁今天批准了一项新的《消费者保护法案》,旨在建立一个维护消费者权利的机构以及处理误导性广告的规定。

中心于2015年8月在Lok Sabha中提出了《消费者保护法案》,以废止已有30年历史的1986年《消费者保护法》。

议会常务委员会也于去年4月提交了其建议。

消费者事务部提出了一项新法案,因为2015年对法案进行了许多修订。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消息人士称,内阁已批准引入《 2017年消费者保护法案》,从而撤销了2015年法案。

他们补充说,新法案旨在扩大现有法律的范围,使其更有效和更有针对性。

它试图建立中央消费者保护局(CCPA),以促进,保护和执行消费者权利。

它还规定禁止名人误导广告。

它规定了诉讼后阶段的调解,作为替代性争议解决机制。该法案还规定了产品责任诉讼。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最近表示,保护消费者是政府的首要任务。

他说:“我们正在制定一项有关保护消费者的新法律,同时要考虑到该国的需要和这里的商业惯例。”

他宣布将成立具有执行权的消费者保护局,以立即进行补救。

他说:“目前正在强调赋予消费者权力。正在考虑制定严格的规定以防止误导性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