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rai将手机号码端口出局费用削减79%至4卢比

电信监管机构Trai今天将移动号码可携带性的费用削减了将近79%,最高为4卢比。

到目前为止,移动号码携带费的最高限额为19卢比。

Trai的最新举动意味着,对于其网络端口输出请求,订户不能被收取高于4卢比的费用,但是接收方运营商可以从他们那里“免费”为移动号码可移植性(MNP)收取较少的费用。

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通知此法规后,表示“已决定,由于移动号码携带服务提供商(MNPSP)的运营成本已大幅下降,并且每端口交易费用可能会降低。 MNP流量增加了”。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Trai已在12月中旬启动了磋商程序以审查这些指控,并在1月16日就此问题进行了公开讨论。

当局认为,考虑到自2015年7月3日起移植请求量的激增,以及两家移动号码携带服务提供商(MNPSP)的财务结果,Rs 19的上限“很高与所涉及的交易的成本和数量相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