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Allcargo物流; 250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关于Allcargo Logistics的研究报告

与航运公司的牢固关系,丰富的经验以及在多式联运(MTO)领域的广泛网络,全球影响力,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公司为改善运营绩效而做出的努力,尽管全球集装箱运力不佳,但在2018财年上半年的运营表现仍然强劲贸易。同样,在重要的国际业务(MTO部门)中,B2B客户和100%电子支付系统将为商品及服务税下的增长提供动力。加尔各答的新集装箱货运站(CFS),MTO分部的增值小规模收购,项目部门利用率的提高以及降低运营成本的合理步骤将使该公司的利润率保持在8.8%左右,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保持在14.5%从FY17到FY20E。我们还估计,ALL将成为贸易和GST实施中任何复苏的最大受益者。我们引入20财年数字,并将目标价从20财年的205卢比上调至20卢比的目标价至250卢比,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展望广泛地,我们估计2017财年至2020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4.5%,同时利润率和回报率得到改善。我们引入20财年数字,并将目标价从20财年的205卢比上调至250卢比(从205卢比),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