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xclusive / Harsh Mariwala在健康领域开始第二次创业

Marico创始人Harsh Mariwala已在印度健康领域建立了第二家合资企业,其中设有一家高级理疗中心,该中心使用水,土地和空气等元素进行治疗。

Mariwala与孟买著名的物理治疗师Amit Kohli博士携手,客户包括宝莱坞明星Akshay Kumar和Ajay Devgan。

Mariwala告诉Moneycontrol:“科利博士是带着这个主意来找我的,我们出国考察了类似的设施,并意识到今天印度没有这样的设施。”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合资企业名为AquaCentric Therapy,并于5月在孟买郊区Andheri开设了首家中心。

“我们还签署了沃里另一个中心的租约。这将在五到六个月内开放。”创立了Kaya Limited皮肤护理诊所连锁店的企业家补充说。

每个AquaCentric疗法设施都需要投资约5千万卢比。Mariwala计划在迁往其他城市之前,在塔那和波威分别开设两个中心。

健康是印度医疗保健行业中不断增长的部分。国际斯坦福研究院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印度健康市场的规模为98亿美元,而Fiche和E&Y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印度健康市场的年增长率为12%。

AquaCentric Therapy第一中心的面积达7,000平方英尺,采用acqua疗法,分布在四个不同的垂直领域-骨科,神经内科,妇女保健和儿科。

该设施包括配备水下跑步机和游泳池单车的治疗室内游泳池。

私人企业

Mariwala对于医疗保健计划并不陌生。他与女儿拉杰维(Rajvi)共同创立了他的Mariwala健康计划,为印度的精神健康相关计划投入了大量资金。

他和Kohli博士已经在AquaCentric上工作了一年半。AquaCentric Private Limited成立于2017年初,除两位创始人外,还有Mariwala的儿子Rishabh和妻子Archana Mariwala。妇Priyanjali负责市场营销。

AquaCentric Therapy是由Mariwala家族办公室Sharrp Ventures资助的个人企业。

“我们去了瑞士,丹麦,美国波士顿,纽约和费城的工厂。我们确信,在孟买,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比我们所看到的更好,更前沿。”这位企业家说。

第一个中心在头两个月的业务收入高达90万卢比。“它需要每月做大约250万卢比的生意才能开始赚钱。我们的客户提供的初步反馈非常好。” Harsh Mariwala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